安阳市政协机关开展 “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2-06-13 19:01

为进一步深化“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挥机关党支部“三联一享”结对共建作用,5月27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深入马家村,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申海林主持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联办”有关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同马家村两委共同学习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醒;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通知》;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和志愿帮扶活动。夏日炎炎,机关党员挥汗如雨,分工合作,清理主干道旁土堆石块,为后续机械作业做好准备,用实际行动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贡献。

王忠和机关党员一起学习劳动,查看了马家乡主干道门头牌匾整治安装、污水净水管道铺排、道路修整、空心院落改造等工作,了解整治进展,划定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政协机关落实“三联一享”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机关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党员在集体学习中共同提高,在交流座谈中增进了解,在志愿服务中发挥作用,切实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浏览量:0
豫ICP备0901017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