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2-11-18 11:01

        11月15日,市政协机关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安阳钢铁集团炼铁厂烧结工序主管技师公毅到市政协机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政协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主持报告会。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公毅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问题,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通过讲会议期间发生的一个个小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领悟,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王忠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中央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融入履职实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家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的水平,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履职能力、服务能力,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 









浏览量:0
豫ICP备09010179号-3